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AboutUs

我們

┃ 動動好使命 ┃

● 用預防勝於治療,用強健取代弱病

還記得小時候是如何探索這世界的嗎?那個充滿好奇心與活動力的好動時期,透過觸覺、視覺、味覺與嗅覺的刺激來認識這個世界,簡單又直接,卻能獲得最純粹的快樂。
而現今生活形態的改變,3C 產品幾乎佔據我們的生活,我們可以輕易的透過網路來接觸這世界,但在長時間使用下,對身體所累積的傷害也是不容易被察覺的。
3C產品讓我們視野變寬闊了,卻也讓我們忘了回過頭來好好關心自己。
期待您來動動好了解自己的身體,學會使用正確的肌群發力,避免運動傷害。有效率的運動方法以及飲食控制,除了可以強身健體,更能激發自己的潛能,因為擁有健康才有能力實踐夢想!


┃ 動動好優勢 ┃

● 從基礎到進階,訓練無縫接軌

● 無痛訓練

假如您曾經有舊傷造成的關節不適與肌肉痠痛,動動好有配合的物理治療師及矯正訓練專長的教練,透過評估與矯正運動的訓練,幫您強身健體改善舊疾。

● 多元訓練,造就身體全面進化

從基本健康體適能到專業的運動員式週期性訓練,我們都能為您量身打造。在這裡,我們不追求速成,比起拼重量、拼速度、拼體態,我更在意的是您的動作品質以及身體素質。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