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歡迎您前來預約動動好體驗服務!

我們提供私人教練課程體驗、場地參觀、陪伴式營養課程體驗、皮拉提斯課程體驗四項服務,您可以在此進行預約,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關於私人教練課程體驗】
我們認為教練的上課模式、風格、熱忱,是學員能否持續投入於健身運動,並達到運動目標的關鍵。
因此動動好一直以來,為幫助學員能更瞭解自身的生理、心理需求,以及對課程的認識,因此提供一堂「一對一私人教練完整課程」,來幫助學員透過實際的接觸,來認識動動好健身。
每堂體驗課程活動約 60 分鐘至 90 分鐘,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外,包含課程諮詢服務、增肌減脂、提升運動表現以及其他運動目標設定或課程安排服務,都可以在諮詢時間向教練提出,我們都樂於與您分享,提供您專業的建議。另,也有提供一對二及一對三的私人教練課程體驗可以與家人朋友一同運動喔!

  • 「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體驗」限量好康:➀ 每週前10名免費。 ➁ 若付費者,體驗後七日內購課,體驗費「全額折抵」


【關於一對一皮拉提斯課程體驗、陪伴式營養課程體驗】

  • 一對一皮拉提斯課程體驗:兼具肌力與美感的訓練,不只訓練身體穩定性、建立深層核心,還能舒緩腰酸背痛,提升生活品質!
  • 陪伴式營養課程體驗:專業營養師傾聽實際需求,重視心理狀況,以「陪伴式」與會員共同規劃飲食計畫。


請填寫下列表格,讓我們能在您方便的時間與您聯繫!謝謝您給動動好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

注意事項:➀每個體驗項目每人體驗次數僅限1次。➁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保有活動修改權。

預約體驗
1. 個人基本資訊
手機號碼進行再次輸入驗證。
2. 體驗詢問表單
※若沒有請填"無"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