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把不可能變成完美達成,每天挑戰突破自我





忙碌的職場生活,讓剛畢業、初出茅廬的自己備感壓力,無時無刻不繃緊神經,深怕一時疏失就會被責罵。工作壓力大,下班也沒有心力做其他休閒活動,漸漸地我的情緒變得愈來愈不穩定,時常在疲累又低落的狀態。也因為忙碌,總是隨便打發一餐,體態變得大不如前,體脂肪更是來到31%,這個對女性而言都過高的數字。有時臉書回顧學生時期的照片,看著以前精瘦、快樂的自己,我下定決心要改變這個狀態,於是我找上了動動好。


我選擇進行一對一教練課,剛開始教練會以inbody測量我的身體質量,本以為慘不忍睹的檢測結果會換得教練一陣教訓,



〃沒想到教練反而認真分析我的身體優勢在哪,可以利用我的優勢,

推動身體較弱的部分加強訓練。

教練還深度分析我的生活習慣,為我量身訂製適合我的課表。 〃



為了讓我這個健身小白能更懂得運用肌肉,教練把訓練運動設計拆分成不同區塊,但看似不相關的訓練,其實都環環相扣,運動也是需要邏輯的!若是懂得善加運用肌肉正確發力,就能正確地應用到不同動作上。


我每天都會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有些小挑戰看似很鬧,但教練依舊不厭其煩地協助我達成目標。在教練的幫助下,我不斷地突破過去一直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管是多舉起一公斤的重量,或是雙迴旋跳繩終於跳過去,一點點進步、一點點突破,都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在動動好運動一段時間,我不僅體重瘦了6公斤,體脂肪大幅下降9%,肌肉量還上升了2KG,雖然仍有進步空間,但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驕傲!持續運動,我的精神變得更好,不再像從前,下班只想躺在沙發上划手機;專注運動,我的心緒也更加平穩。



〃這一切的改變不僅是我個人亮眼的成績單,

更是使我愛上運動、能夠持之以恆的動力〃



未來還很長,我想突破的也很多,謝謝動動好的陪伴,不僅讓我成功達成自己的瘦身目標 ,更讓我把過去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一一完美達成,健身這條路,我會貫徹始終地走下去!




【動動好說明】


想減重的人很多,了解自己的人卻不多,動動好專業教練不僅會分析學員的身體狀態及生活習慣,最重要的是時刻注意學員的心理狀態。像這位學員想要變健康的堅毅意志很難得,看著學員這麼努力,動動好更會付出120%的用心,盡全力協助、指導學員,一起獲得健康與體態的佳績!


你也有體態不滿意、精神不佳的狀況嗎!讓動動好陪著你,一起實踐對健康的堅持,找回精力充沛的自己,動動好是您最好的訓練好朋友,現在就快報名超貼心教練課體驗吧!https://bit.ly/4asD3y1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