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想瘦下來原來要結合對的飲食方式,才能長久自律堅持下去!






工作壓力逐漸變大的我,有時會為了紓壓吃下許多高熱量食物,又有時因為太累而懶得吃東西,等發覺的時候,體態已經比印象中大了一圈。我查閱了各種飲食控制知識,嚴格規範自己的飲食時間與份量,想要趕快擺脫這個不滿意的體型,但一次又一次地飢餓、一餐又一餐食之無味,一遍又一遍被紋絲不動的體重計數字打擊,漸漸地,吃東西讓我感到很恐懼,盯著盤中幾乎沒有顏色的水煮料理,我沒有食欲,只感到壓力。


因緣際會下,我跟著友人來到動動好體驗營養課課程,原本想著不過是控制飲食,網路上資訊那麼多,沒有必要花錢買課。然而一整堂課下來,我深深被顛覆了對飲食的觀念。



〃沒有重視心理感受的飲食方式,是無法持續下去的。〃



我從未用這樣的角度思考過飲食於我的關係,我決心一搏,希望能透過營養師的協助,突破過去不曾克服的困境。


一開始有著營養師的協助,我的飲食改善計畫進行地非常順利,然而到了第四週時,我開始進入了撞牆期,那個恐懼吃下食物、任由罪惡感打擊自己的過去的我,彷彿又悄悄回來了,我對自己是否能得到好的成果存疑,忍不住將一肚子委屈打成一大篇訊息給營養師,沒想到卻收到她非常耐心的回覆,營養師告訴我,



「百分百完美的飲食方式太不容易,

但只要能從60分進步到70分、80分,

一點點前進,都是值得高興的進步。」



營養師還告訴我,想吃什麼就吃,心理狀態也會影響到減脂成效,我慢慢開始吃一點從前愛吃的食物,甜點、炸物不再令我感到有罪惡感,反而成為我規律飲食生活中休息片刻的陪伴。


畢業那天測量數據時我很緊張,原以為有吃甜食炸物的減脂成果會不理想,結果仍舊減了4%多的體脂肪,體態也消了不少,過去穿不下的窄裙現在也能輕鬆套進去了!飲食控制的成果讓我很滿意,但讓我收穫更多的是正確的觀念——人不是機器,不能用數字評量;食物該讓人快樂,而不是讓人感到壓力,若沒有動動好營養師的專業指導與觀念導正,我也許還在為體重計上零點幾的數字焦慮萬分,動動好耐心陪伴的教學理念,讓我知道我不是單打獨鬥,只要慢慢做得比昨天更好,就是有在進步。現在的我不再為了趕快瘦下來而控制飲食,而是發自內心地認同健康飲食,也能靠自律堅持下去。


【動動好貼心提醒】


我們這一位學員的狀況其實非常常見,年輕女性對自身外貌的要求高,經常使用很嚴格,甚至極端的方式瘦身,不僅瘦身成效有限,還可能讓身體負荷不了。動動好的理念,就是要幫助不知從何開始飲食控制的人開始,我們有專業的營養師陪伴你規劃每一餐飲食,也最在意你的心理狀態,過程中遇到任何瓶頸,或有什麼想法,我們都很樂意聽你分享。


達成理想體態,不需要萬全準備,而是需要陪伴、協助你一起好起來的導師,就能輕鬆且有效地達成目標,現在就預約體驗動動好營養諮詢體驗,從心開始認識食物與自己!

https://bit.ly/48wyDo4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