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肥胖和健康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運動從循序漸進開始,自然健康!




疫情期間,學校上課都改線上教學,在家上課比較自由,就會忍不住一直吃零食。疫情解禁後回到學校上課,同學一直說我怎麼胖了這麼多,雖然是開玩笑,卻讓我有點在意。我想改變體態,自己一個人卻又提不起勁運動,我和媽媽說了這個困擾,升國二的暑假,媽媽安排讓我去動動好嘗試運動。


還記得第一次量inbody,光體脂肪就佔了25%,肌肉量也很低,看到這個數字我覺得有點羞惱,氣自己一直亂吃零食,但教練看了我的數據,卻稱讚我其實是很有潛力的,鼓勵我要堅持決心,教練也會陪伴我做每個訓練。


因為沒有運動習慣,一開始教練先教我最基本的動作訓練。


雖然是基本訓練,但教練卻一點都不馬虎,

每個姿勢、訓練部位都講解地非常清楚,

每次上課都滿身大汗。“


教練教的許多動作學校體育課也做過,卻不知道這些動作的正確姿勢以及意義,教練課訓練體能的同時也讓我學習到許多新知識。


教練教動作時專業謹慎,但上課氛圍卻十分輕鬆,教練會先親身示範正確動作,然後再陪我一起練習,有人陪伴感覺更有動力做好每個動作。我們也很常聊天,教練會和我分享健身工作的相關趣事,感覺就像多了個大哥哥朋友!不只是我的教練,動動好的其他學員和教練也都很友善,有時候自主練習姿勢做不正確,他們都會熱心地提醒我,以免我受傷,真的很謝謝他們!


以前的我下課回家就待在房間,明明不累卻很懶得動,來到動動好上課後,我開始愛上運動、三不五時就往健身房跑,


動動好的場館很棒,

很多種健身器材可以挑戰,而且環境非常乾淨,

休息區整潔又寬敞,

對我來說是個又有趣又放鬆的地方。“


在動動好上了24堂教練課加上飲食控制,我減了5公斤、長高了5公分,體脂肪也降到13.6%,肌肉量達到32.2公斤,以前駝背、姿勢不良的問題改善許多,也學習到如何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雖然教練告訴我數字不是最重要的,但這樣的成績還是讓我忍不住偷偷為自己感到驕傲!謝謝教練,也謝謝溫馨的動動好!


【動動好貼心提醒】:


青少年愛吃零食、肥胖的問題很常見,有些家長會覺得孩子小時候胖不是胖,然而不均衡的飲食習慣,卻會讓孩子錯過發育的黃金期;也有些家長會擔心讓發育中的孩子做肌力訓練會導致長不高,然而動動好的專業教練課,會依照學員的身體狀態、生活習慣及學員的目標調整訓練內容,絕不會讓學員做不合適的運動。達成目標的過程是艱難的,但動動好的教練都會陪伴你一起前進,不只讓你健康,更要讓你愛上運動!


現在就報名體驗!為你專屬訂製的超專業教練課: https://bit.ly/3NZ0Iwh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