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原來容易半途而廢,是因為沒有遇到動動好陪伴式教學!




近年健身風氣愈來愈盛行,我也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健康狀態,雖然不胖,但還是覺得體態可以再更好一點~同時也擔心自己的健康,沒有運動習慣的我,經常稍微動一下就感到很疲勞,想要督促自己運動的念頭愈來愈強烈,但我是自己一個人就沒動力運動的人,於是我找上了以陪伴式教學為主軸的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在體驗過一對一私人教練課後,我更加確定這裡就是我要找的健身房!體驗課教練十分細心,先是仔細分析我的身體數據,再綜合我的身體狀況、生活作息和我的理想目標設計出最合適我的運動課表,


短短時間的體驗課,

教練卻能精準抓到我最需要的訓練及需要調整的習慣“


像是我經常會有站姿不良的問題,透過教練的矯正指導,我才發現錯誤的姿勢習慣正是導致我經常酸痛、疲勞的隱形原因。


我馬上報名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為了讓我這個健身新手更能進入狀況,教練會親身示範每一種器材的使用方式,並時刻陪伴著我訓練,時時調整我的動作,還貼心地幫我按摩放鬆較緊繃的肌肉~不只是體能的訓練動作,教練還額外教了我許多運動的小妙招,像是正確的肌肉發力方式、呼吸方式,讓我做體能訓練時更持久,也告訴我日常姿勢要如何調整,不只讓我減少肌肉痠痛,儀態也變得更端莊了!


剛開始做重訓時,經常會想趕快突破天花板而使用蠻力去動作,教練告訴我不需要急,並細心檢查、調整我的姿勢,


教練告訴我運動不能勉強自己,

慢慢做對、慢慢做好,

才能持之以恆慢慢進步。“


在教練細心的教導與暖心的鼓勵下,我每天都一點點突破昨天的自己,從吃力舉起12公斤的壺鈴,到能穩穩地舉起36公斤的壺鈴,這三倍的差異不僅是公斤數的變化,更是我愛上運動、想要變得更健康的過程見證。


動動好的環境非常也非常優質,運動空間器材間距寬敞,一個人訓練也不會感到有壓迫感;更衣室與廁所整潔、明亮,沐浴間還配置Dyson吹風機,對長髮女生真是太貼心啦~在動動好運動既安心又放心!希望能一直在動動好持續運動下去!



【動動好貼心提醒】:


沒有人陪而沒有動力運動,是非常多人不想運動的原因,十分可惜!動動好知道一個人運動難以持之以恆,所以我們最在乎的就是在運動過程中有人陪伴的感覺。我們的專業教練不僅教體能訓練,並會依據你的目標,提供更多讓你達成目標的建議與知識,動動好細膩地陪伴,希望你能愛上運動、收穫健康!


現在就報名體驗!為你專屬訂製的超專業教練課: https://bit.ly/3tLbgIA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