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健檢紅字退散!飲食+運動專屬規劃找回健康+好體態




原先只靠自己偶爾運動,以為就可以讓健康慢慢回歸正軌。但每年的健檢報告出來著實嚇人,每次都佈滿了紅字,雖然知道身體正在釋放大量警訊,但生活忙碌…真不知從何下手改變。


在朋友大力推薦下,因緣際會找到「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雖然和Ryan教練初次見面,卻有種親朋好友的溫暖熟悉感,忍不住劈哩啪啦和教練分享了自己身體和生活遇到的問題,教練也很有耐心的傾聽我的問題,用專業點出各種需要改變的地方。


從日常的小地方開始,

一步步帶我從飲食慢慢調整,

提供個人化的運動課表”


原本一口菜都不吃的我,在營養師飲食規劃與教練的督促下,我逐漸改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每天拍照和教練分享每日飲食,一起討論營養攝取是否充足、該怎麼調整飲食才好。甚至到後期,我愛上各種健康的菜色餐點,讓自己攝取到需要的營養。


像朋友一樣,

帶領我沒有負擔的愛上運動,

改善健康狀態”


還沒到動動好前,原本很擔心日常的忙碌生活,若是再加上運動帶來的疲憊,身體可能會無法負荷,但是,Ryan教練很有耐心,就像家人朋友一般,在我運動時會在一旁提醒我該進行下一個動作,也會依照我的身體狀況調整課表,讓我對運動不會感到任何負擔。甚至透過運動讓自己的忙碌生活找到抒發壓力的窗口!


用數字讓我知道,汗水沒有白流。

我也因為動動好更自信、健康”


謝謝Ryan教練很有耐心的帶著我,幫我循序漸進的規劃飲食控制,在我運動時也都會給予專業的指導,讓我不會像無頭蒼蠅般不知目標的亂運動,在我怠惰時也會不厭其煩地鼓勵我。過程中也會用實際的數據告訴我運動成效,讓我知道我的汗水沒有白流,而且在運動後,我變得很有自信,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動動好貼心提醒】:

很多人都以為有運動,身體就會健康,但是其實運動要「動得對」,飲食也要營養與控制。動動好針對每個人的狀態與需求,專業教練了解問題、陪伴運動,並給予詳細指導,與營養師的陪伴式飲食控制、共同規劃出客製化的運動課表…等不同的面向,幫助大家動的輕鬆又更好,告別可怕的紅字壓力,擁有健康又自信的生活!


想重新找回健康又自信的生活,就來動動好! https://reurl.cc/VNRYxQ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