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全身痠痛無力掰掰!正確運動讓您健康體力好




我的工作性質需要長時間久坐或久站,工作壓力大,一忙就是好幾個小時,好不容易捱到休息時間,才發覺肌肉有多僵硬痠痛,怎麼伸展都無法舒緩。久而久之,肌肉痠痛、腰部僵硬已成為我的日常,甚至出現了足底筋膜炎的問題,經常痛到必須前往診所打止痛才能正常行走,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毛病,令我十分擔憂。


我想要改變這樣的健康狀況,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來到了動動好健身房。


因為身體狀況能做的運動十分有限,一開始報名一對一私人教練客體驗時猶豫了很久,



動動好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和我認知的健身課有很大的不同,

Pan教練在得知我有嚴重足底筋膜炎問題後,

十分仔細地評估我的身體狀況及生活習慣。“


Pan教練察覺我的肌肉疼痛問題,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肌肉緊繃而導致的。整堂課程教練都沒有教學高強度的健身運動,反而是教我如何放鬆肌肉以及正確使用肌肉,並徹底矯正我姿勢不良的問題。之後我嘗試用教練教學的方式調整日常的每一個姿勢,肌肉疼痛的問題就得到了些許的緩解。


我便決定報名了課程,一步一步跟著Pan教練恢復正常的肌肉機能。剛開始好轉時,我不禁感到有點心急,時常詢問教練什麼時候重訓,教練認真地告訴我,


肌肉的健康與正確使用方式,

是所有運動的根基,

穩紮穩打調整好運動觀念,

後續才能有效又安全地做各種健身!“


教練安慰我,健康之路不能急,我也靜下心來更認真地運動。待我掌握了正確動作模式後,教練才慢慢增強我的肌力與耐力訓練。正確的肌肉發力觀念讓我很快掌握許多健身動作的要領,持續運動也讓我的身材明顯更結實、有線條。從前困擾著我、甚至令我寸步難行的足底筋膜炎毛病,也大幅改善了!


我很慶幸來動動好上課,很慶幸遇到專業又有耐心的教練,在我求好心切想要馬上獲得成效時給我建立正確的運動觀念,並持續地陪伴我做每一項運動。我更慶幸我沒有放棄對健康的追求,即使過程很辛苦,我仍然持續運動,讓自己養成了良好的習慣!為了穿更多喜歡的漂亮衣服,未來我也會持續動下去!


【動動好貼心提醒】:


有長期肌肉疼痛問題的學員,經常在疼痛稍有好轉時就馬上增強訓練強度,認為這樣能更快達到疼痛痊癒的作用,然而長期疼痛的肌肉一直未被鍛鍊,不僅力量有限,也因為長期處於緊蹦的狀態,肌肉彈性不佳,若是突然增加強度,會讓沒有被完全啟動的肌肉跟不上重量與強度,造成拉傷的風險。動動好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加強訓練,讓學員在最安全的情形下改善長期疼痛問題,並重新建構肌肉,旨在讓學員們變得更健康、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立即報名:https://reurl.cc/VNRYxQ ,消滅肌肉疼痛,把健康還給你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