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為了運動而搬家!


您好,我叫威廉·金。我是一名韓裔美國人,於2018年9月移居台南工作。從韓國搬到台南之前,我仍然有快走的習慣,搬到台南後,我全神貫注於工作,並花了許多時間適應新的氣候,新的環境,到台南的第一年並沒有時間運動,更糟糕的是,我於2019年4月接受了手術切除大腸癌。
當手術後,身體狀態逐漸恢復時,我強烈渴望重新找回運動的動力,而在尋求適當的生活改變時,我發現了MOVEWELL。 MOVEWELL帶我開始了健身之路,由於他們有英語體系的教練服務,我於2019年11月開始了私人訓練(PT),至今仍在訓練中(我甚至因為MOVEWELL而搬家離健身房近一點)。
我做出決定的最重要因素是MOVEWELL所提供的個人化訓練計劃,教練會依照我的年齡和狀況(手術後)來安排一個適合我的私人課程達到身心健康。我個人獲得最大的成就之一就是,從年輕時就有的腿傷終於恢復了,隨著肌力和肌耐力的提升最近體重也明顯的增加了,讓50多歲的我還能一次跑3-4公里,每週跑步2-3次。有時,我對MOVEWELL所帶給我的改變感到驚訝。我的所有進步都幫助我改善了生活的各個方面。感謝MOVEWELL加油!!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