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有效運動自然更有動力,大夜班也能持之以恆



本身經營著一間便利商店,時常需要輪大夜班,大夜班雖然顧客較少,但卻是店務工作最繁忙的時段,進貨、點貨、整貨、下架過期商品等,有時只有一個人負擔繁雜的工作,壓力非同小可,日夜顛倒又使得身心狀況更。有時壓力一來,就會忍不住暴飲暴食緩解心中的情緒,但也只能得到片刻的慰藉。我的體重一度飆破100公斤,這讓我十分低落,日漸笨重的身軀像是愈響愈鳴的警鈴,讓我不得不好好正視自己的健康狀況。


一開始選擇動動好,是因為我完全沒有運動的習慣,

動動好主打的寬敞隱蔽的空間,讓我能自在地運動。“


剛踏入動動好,我僅簡單地使用一些器材,後來看到動動好有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的體驗活動,抱著嘗試看看也不會少塊肉的心態報名參加了。


體驗過程非常有趣,也讓我對運動有大幅度的觀念轉變。從前我只以為運動就是「動」而已,沒想到每個動作背後都有意義與目的,訓練反應、提升力量,身體就像是一部精密的機械,運動就是強化機械的方式,透過不同的加強動作讓機械運作地更加順暢。


體驗後我就馬上報名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Bii教練對飲食及訓練教學很有一套,我因為工作性質的緣故,很難安排時間運動,


“Bii教練便根據我的工作時間、日常作息及理想目標,

量身打造專屬於我的運動課表,

讓輪值大夜班的我也能有規律的運動。“


飲食規劃最讓我印象深刻,當時每天都需要紀錄空腹體重、圍度、inbody及體態照片。有時工作壓力一來,就忍不住大吃大喝,隔天的體重也因此大幅上升,這讓我十分沮喪,

但Bii教練卻鼓勵我,不能只看一天的體重數字,而是要觀測一週的平均數字,也不要執著在體重數字上,圍度數字、體態照比較,都是檢測自己是否在正確軌道上的方式。


有著動動好完善的運動及飲食規劃,再加上教練專業指導及細心陪伴,我在短短三個月內就減掉了14公斤,偶爾吃多一點也不復胖。


我很清楚,

這是因為動動好用正確且健康的方式指導我減重,

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這樣的成果我很滿意,也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能夠達成理想體態。即使上大夜班、沒時間規劃運動,我也能運用所學的正確健身知識,持之以恆地在健康的道路上前進。


【動動好貼心提醒】:

「沒時間」是許多人沒有運動習慣的原因,但其實很多人未必真的沒有時間,而是工作後累到只想躺下休息,卻演變成體力愈來愈差、健康狀況愈來愈不好、更沒有心力運動的惡性循環。不論你是大夜班輪班人員,或是成天奔波在外的業務工作者,動動好都能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健身與飲食課表,你會發現,一天只需要用一點時間運動,持續一陣子就能體會到精力與身體健康狀況大幅提升的狀態!


忙碌的你,不能被壓力與疲勞擊垮健康,現在就報名最適合忙碌上班族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https://bit.ly/3UGERxK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