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抗癌大使在動動好


學員來動動好訓練,已經約1年半的時間了!
在開始積極運動後,不幸的上天給她一個「極大的考驗」不幸檢查罹患「淋巴癌」。

雖然一開始,真的身心上都受到滿大的衝擊!
不過,也是她這樂觀的個性!很快的慢慢調整好心情,
接受治療!持續保持正面積極心態運動!


中間,運動過程真的有蠻多重重考驗考驗著學生甚至教練!😂
化療期間,學生肌力和體都受到大大的影響!
心理上更是.......容易比以前疲憊。

在教練方面,更要時時關心,
學生訓練期間及訓練後回家及平常作息上的狀態及訓練強度調整...等

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支持!
因為藥物的關係,副作用容易累積脂肪!不過在這段期間,「心理」層面有著大大的進步!
曾經有天,她跟我說 !「我已經沒那麼在意體態了,現在感覺到精神與肌力慢慢恢復!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經過1年半的時間,癌症腫瘤部分已經痊癒了!現在固定配合醫生治療後的追蹤,及藥物恢復。
雖然化療所殘留下來的藥物副作用還持續著!但,我相信!持續保持運動習慣,一定能維持「健康及想要的體態」


備註:
化療前體脂:24%
治療期間:32.5%
治療恢復後:最低降到27%


運動表現進步影片:https://reurl.cc/pZZ7zb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