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透過「運動」讓滿目瘡痍的身體獲得保護


https://www.movewell-fitness.com.tw/webfile/webdate/WjZrNcZMmQha0gI/b_TtJszZOkTvFv7WW6SPZf.jpg

最近真的有些許的小驕傲,

「泓權,你瘦了」,「泓權,你肚子不見了」,「泓權你變更帥了!」

嘿嘿😏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但外表身材的改變並不是我運動減重的主要目的,我是想要保持身體健康。

兩個膝蓋的退化性關節炎、椎間盤突出、脂肪肝、

睡眠呼吸中止症、吃了10多年的高血壓藥…等,

一個個提醒自己的身體好像問題很嚴重。

家庭醫師也一直提醒我要運動,但因為腰椎和膝蓋問題,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運動比較好😓。


一切從來到動動好認識了NeNe教練,有很大的改變💪!

在她有系統的規劃訓練下,與溫馨提醒飲食該注意的地方,

進而身體狀況漸入佳境,醫師也給予相關的認證。

  • 家庭醫生紀醫師:血壓控制良好,抽血驗尿報告全部無紅字,半年追蹤一次即可。
  • 骨科曾醫師:X光照看起來兩腳膝關節的退化性關節炎穩定控制,沒更惡化,不用開刀!
  • 耳鼻喉林醫師:真的是最佳的患者,醫囑建議減重10KG你真的做到了!真的很棒!睡眠呼吸中止症有改善,不用開刀!


在在顯示了我來動動好運動,有優秀的教練指導,

滿目瘡痍的身體,能慢慢獲得保護。

雖然身體傷害不可逆,但正確鍛鍊出對的肌肉,

保護受傷的位置,我真覺得自己年輕了10歲!

誠摯感謝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更感謝NeNe教練,妳對我有再造之恩!哈哈哈😄


*運動時間:2020/3/17~2021/12/17

*體脂肪下降9.1%

*腰圍減少18.4公分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