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沒有體驗不知道,一旦體驗嚇一跳!


https://www.movewell-fitness.com.tw/webfile/webdate/WjZrNcZMmQha0gI/b_JrYJjuaKXX6s7yOZr42E.jpg

「健身」這個想法在腦海中存在已久了,

在認識動動好之前,長達兩年的時間都在尋找喜歡的運動工作室,

因為不喜歡連鎖運動中心的經營模式,所以不斷的比較,

最後看中了動動好的環境,所以決定嘗試一下。


沒有體驗不知道,一旦體驗嚇一跳,

除了不會死纏爛打的推銷深得我心,更重要的是教練的專業度。

美美教練知道我是一個很怕運動傷害的人,

說了一句:「我覺得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是不同的,

其實沒有必要所有動作都跟別人一樣。」

這句話直接打到我的內心,這就是我需要的教練啊!


我是一名語言教師,兒美教學需要長時間站立,再加上線上課程需長期久坐,

身體無法達到平衡,骨盆前傾、肩膀過度用力以及梨形身材。(該有的我都有><)

除了姿勢調正,美美教練也要求我記錄飲食。

經過約莫半年的訓練時間,除了肩頸變得不再酸痛,

就連走路姿勢以及下盤的寬度都有很大的改善。


美美教練令我最滿意的地方是,使用一顆壺鈴就可以讓整個訓練很有感。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累,但經過快一年的訓練和美美教練的鼓勵,

無論是身形、體力或是肌肉應正確發力之處改善許多,也沒有運動傷害。

(動動好其他教練也超棒:Leon教練的拳擊課很專業、Bii教練也幫助我弟弟有正確的運動觀念並且愛上健身!)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