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好的飲控方式,讓減重不再覺得這麼有壓力


念研究所時,嘗試186斷食+健身房運動減肥,雖然體重有減少,肌肉量增加,但在恢復一般飲食之後,就復胖起來了,甚至沒運動之後,體重還回到當初最胖的時候!!

看過很多網路文章大概知道減肥得靠熱量赤字,但外食族或租屋族,在沒經過指導,靠自己算出一天攝取熱量以及營養素是有點門檻。後來,聽到買過動動好營養課的朋友,親身體驗沒有運動靠吃就減重覺得很好奇,也想讓自己試試看!

營養師會用讓你聽得懂,容易記得份數的方式,快速理解一天營養的攝取量,再經由每天體重跟吃的食物回報,進一步討論是否調整執行營養控制的份數。漸漸的理解一天其實可以吃多少分量的肉或澱粉,最重要的是,不太會有飢餓感,可以舒舒服服的減重,肌肉量也沒掉太多。偶爾還是會想吃大餐的時候,營養師也會幫你調整可以吃的份數,或跟你說這間餐廳可以選擇甚麼,讓我飲控起來心情也不會太差~

透過飲控跟自己居家自主運動,體重也成功突破人生的新低,還可以繼續按照營養師的建議控制自己,讓自己往更好的體態邁進。減重維持體態絕對不是三個月內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有好的飲控方式,也讓減重這件事情不是這麼有壓力跟困難,真的非常謝謝芷寧給的建議!!!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