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體驗教練課後,找回初衷並持續邁向運動人生


https://www.movewell-fitness.com.tw/webfile/webdate/WjZrNcZMmQha0gI/b_oqnAirNUSWTrbUKte7ib.jpg

本身只有在小時候有瘦過,其他年紀都在胖胖的身材度過,

到了高中時期與同學一起接觸到健身房,

開始對健身產生興趣,但始終都沒瘦下來過。

雖然斷斷續續有在健身跟慢跑,也曾經靠著運動在半年內瘦下20公斤,

但沒有持續運動及控制飲食,導致身材又復胖了。


因為對健身也有興趣,便興起找健身教練好好運動的念頭,

同時也想了解正確的運動姿勢與觀念。

有一天下班回家路上看到MoveWell,便想進一步了解一下。

透過一對一私人教練的體驗課程,

與Beck教練聊天及身體評估過後便決定開始訓練,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堂的下半身訓練,

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軟腳的感覺,感覺真的很棒!


在三個月的練習過程中,下半身的動作越來越穩固,

讓以前討厭練下半身的我,逐漸開始喜歡下半身的操練,

當然上半身也是有加強到我最弱的背部,

透過一些背部肌群的訓練,讓我背部的感受度更加強烈,也有了全新的感受。


雖然目前離恢復完美體態還有一段距離,

但會持續依照Beck教練所給的建議飲食方向及運動,朝著目標前進。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