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房推薦、安平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一對一教練

台南健身房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台南一對一教練

最美的台南健身房「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專業台南健身房健身器材設備,台南健身房推薦優質教練群,台南一對一教練課推薦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動動好台南健身房有17位專業的台南一對一教練,每位台南健身教練平均有35張證照。動動好台南私人教練不只教你運動,也陪你運動。 動動好台南健身房從健康體適能到健力、健美、舉重等專項訓練,都能滿足各種訓練需求的會員們。運動健身環境舒適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健身房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聯絡電話:06-299-8100

Case

案例
2020年四月開始在動動好健身中心,到目前已經10個月了。外觀上看得到的改變包括體重從77公斤重下降到67公斤重、體脂率從24%下降到13%,從一位幾乎不運動變成每天得要到健身房來報到的人。但我想談的是看不到的改變:專心與當下。
去年的生日送自己一份禮物-50堂健身教練的課程!剛開始重訓真的很累,但漸漸的身體的線條起了變化,肌肉量提升體脂肪下降!雖然體重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整個線條好看多了! 現在我已經習慣運動,雖然一樣很累,但是我覺得運動完的滿身大汗通體舒暢
在來到動動好之前,已經加入俱樂部一年 因為不知道從何開始,幾乎都是去踩腳踏車,吹冷氣裝個水就回家 體態一直沒有太大幅度的變化自從上了Bii的課以後 ,體態在短時間有大幅度的變化 相較於單一而繁複的機械式器材訓練, Bii更能以自由重量訓練的模式來輔助機械式器材較難以刺激更深層的肌肉訓練, 並依照學員的狀況調整課程的進度與課後自主訓練的方向及飲食觀念
剛開始踏入健身房,只是想保持運動習慣,也只是簡單推推器,根本不知道怎麼健身,直到接觸到動動好的教練課以後,才了解健身與飲食有這麼大的學問。 自己本身是開便利商店,時常要輪大夜班,生活壓力極不正常的作息讓體重一度飆破100kg Bii教練對飲食及訓練很有一套,幫助我在短短的三個月就減掉了14kg,而且不復胖 印象滿深刻的地方像是 記錄每天的空腹體重、圍度、inbody及體態照,在減重過程中,有時會因為身體壓力大 或是 前一天大吃大喝而讓體重大幅度上升,會壞了整天的好心情 教練總是不斷的提醒我,不要只看「一天的體重」而是用一週與一週的平均去看,有時體重卡住,就觀察圍度還有沒有下降,透過多種方式檢視減重計畫的成果,確認自己是往正確筆直的方向前進。 感謝 BiI 教練的指導,讓我在短時間內就獲得很棒的體態改變成果,謝謝教練。
飲食控制不是為了吃更少,是為了吃足營養」大大地改變了我對飲食控制的痛苦印象 除了飲食建議,陪著我一週一週的調整有氧運動量,經過了180天的努力
健身的路上真的要感謝 我最最親愛的小美教練 感謝妳不斷鼓勵我堅持 感謝妳教學上如此用心 身體上精神上和心理上 都受到妳許多關心關照 不斷修正我的動作細節 教我怎麼可以安排訓練 教我紀錄下來每次菜單 讓我從原本的不愛運動 到現在的深深愛上運動 運動不只帶來體態改變 也讓我的身心更加堅強 健身的路上有妳很感恩 會持續在健身路上前行
還記得生完二寶覺得自己算瘦,直到所有衣服都像灌香腸一樣,才逼自己面對真正的自己。在NeNe教練的督促下,一周兩次的重量訓練與核心訓練,短短一小時的運動,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而「動動好」跟我認知的健身房不一樣,完全沒有恐怖的汗臭味與擁擠感,教練各個賞心悅目,不會有恐怖的推銷。先把基本動作都練好之後再加上重量,才不會受傷。多年來嘗試各種減肥方式,現在了解正確的觀念才是根本。希望能在短時間內穿回所有產前衣服👗👙各位辛苦的媽媽們,愛小孩也要記得愛自己!勇敢走出來👱🏻‍♀️
超級排斥運動,某次跟朋友去墾丁,朋友穿超辣,就自己一個人包緊緊,因此立志成為辣妹!!!👙 訓練的過程艱苦,但在聽到身邊出現「妳是不是變瘦」的聲音,莫名很有成就感。剛開始痛苦的踏進動動好,轉變成每一次踏進去就覺得離辣妹更進一步!
您好,我叫威廉·金。我是一名韓裔美國人,於2018年9月移居台南工作。從韓國搬到台南之前,我仍然有快走的習慣,搬到台南後,我全神貫注於工作,並花了許多時間適應新的氣候,新的環境,到台南的第一年並沒有時間運動,更糟糕的是,我於2019年4月接受了手術切除大腸癌。 當手術後,身體狀態逐漸恢復時,我強烈渴望重新找回運動的動力,而在尋求適當的生活改變時,我發現了MOVEWELL。 MOVEWELL帶我開始了健身之路,由於他們有英語體系的教練服務,我於2019年11月開始了私人訓練(PT),至今仍在訓練中(我甚至因為MOVEWELL而搬家離健身房近一點)。 我做出決定的最重要因素是MOVEWELL所提供的個人化訓練計劃,教練會依照我的年齡和狀況(手術後)來安排一個適合我的私人課程達到身心健康。我個人獲得最大的成就之一就是,從年輕時就有的腿傷終於恢復了,隨著肌力和肌耐力的提升最近體重也明顯的增加了,讓50多歲的我還能一次跑3-4公里,每週跑步2-3次。有時,我對MOVEWELL所帶給我的改變感到驚訝。我的所有進步都幫助我改善了生活的各個方面。感謝MOVEWELL加油!!
「強健會帶來力量,身材改變則是最好的附加價值」 原本有長期的腰痛困擾,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除了偶爾打打高爾夫之外,幾乎沒有任何運動,而且後來因為嚴重的下背痛,連高爾夫也很少碰了在偶然的機緣下,上到潘潘教練的健身課程,才知道,原來身體有很多處的肌肉,是可以透過不同動作和器材鍛鍊到,跟著教練訓練,身形逐漸改變,無形中原本在大腿兩側的馬鞍肉也慢慢的消掉,腰痛的頻率也大幅度減少了現在的我,很高興找回了遺失許久的運動習慣,希望能繼續突破自己的訓練量,然後達到我自己的目標!
​​​​雖然,教練說:阿姨你20Kg硬舉,表現優越!這是一句多大的鼓勵和讚賞。但是於我來說,心中的喜悅卻不是因為我表現優越,而是這20 kg硬舉,印證了我一向的信仰-「身體是充滿智慧的!每個細胞都在愛著你!」這個信仰就在Laurance教練對60歲阿姨的不斷鼓勵、信心喊話與耐心指導下,開啓了我對陌生身體的突破與肢體美好的記憶,更終於驗證了「身體是擁有無限的可能性,是我們這一生最重要的寶貝。」 謝謝在Laurance教練的熱情、活力、恆心、毅力指導下,讓步向人生最美階段的阿姨,更充分備足了對身體美好的欣賞與信心,大步向前! 也謝謝CEO Laurance教練所帶領「Move WeII」團隊的所有教練,有你們真好! 若問我願不願意終此一生繼續運動,好好的愛陪自己此生最久的-身體,我會回答「Yes ,I do!」
台南,大家口中的「美食之都」,每到假日總是湧入來朝聖美食的朋友🥩🍔🍰🍺🍪動動好與美食部落客-妲可合作,兩個月下來,非常認真的妲可,成功瘦了5公斤,體脂下降3.7%👏🏻👏🏻👏🏻兩個月下來,一周兩堂教練課+兩次30分鐘有氧運動+飲食調整(低卡餐),讓妲可體態變好,圓肩、小腹、大腿肉、掰掰秀也消失了!妲可還說因為自己身為美食部落客,常常吃美食及甜食,容易變胖,但開始健身後,養成運動習慣,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率也跟著提高,吃美食及出去玩回來還是能保持身材更更厲害的是體脂還下降了呢~👩🏼妲可除了天生免疫系統不好,還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天生比別人容易胖,肌肉真的不會背叛自己,真的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而已!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
聯絡電話:
客服信箱: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週日 08:00 - 18:00)
場館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